想爱小余久-点

希望天南海北的我们都能各自顺意

《沉舟》

  “我不要风月,我要他快乐”

  “迎着夕阳,迎着爱”

  “求你,爱我”

  “别人的话我一句都不信,我只信你”

  “希望渝城这场雪,不要掩埋了深情”

  “只要你还肯回来,我就会一直在原地等你”

  “你想要三千颗星星,我绝不给你摘三千零一颗”

  “谁也没想到,一个说着永远,一个说这一辈子,谁也没能履行诺言”

  “玫瑰,是为了被斩首而生长的头颅,可我的小乖,他不是玫瑰,他是蔷薇,是长于裂崖的蔷薇”

  “我的小乖,如果有一天妈妈对不起你,那是因为,妈妈爱你”

  “严老师,做我的人,好还是不好”

  “接吻吧,弟弟,要还是不要”

  “如果有一天你说喜欢我,我一定为你欺山倒海”

  “我原以为你只是樱花巷里讨个欢”

  “我要你至死都是我的人”

  “严浩翔,你口口声声都说要我爱你,可我要怎么爱”

  “文二,他们都揪我花瓣”

  “我好想在听你叫我一声崽崽”

  “我想永远记着你,至死方休”

  “这次换你来追我,好不好”

  “请你就在这片春光里,而我走在这个黄昏后”

  “因为从现在开始,他就是我的命”

  “我想爱你,但我更想活”

  “崽崽,我有点想你了 ”

  “今晚,你会来我梦里吗?”

  “今年,你失约了”

  



  以上内容节选自南那个宋老师的《沉舟 

  在此,祝大家生活愉快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